我省3篇征文入选全国高校科学营优秀征文集

本文发布于:2013-11-07 来源:

    2013年全国高校科学营活动已圆满结束,在2013年高校科学营特色活动资源的征文活动中,我省有3篇征文被入选,分别是山西大学附属中学闫奕充《踏上追梦之路——记2013清华科学营》;檀若云《走进科学,走进梦想 ——参加2013高校科学营清华营有感 》,山西省实验中学的闫姝洁《走近科学,放飞梦想》。此次征文是从我省招募参加2013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的360名营员征文中遴选出,上报至全国高校科学营管理办公室。他们在文中向公众展示了我省学子参加科学营活动的收获体会、心路历程、感言实录等。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邀请中国科协、中央文明办、团中央、中国科学院以及相关社会专业机构有关专家共同组成评审委员会,对上报的33场《名家大师精彩报告》、58个《特色营队活动案例》、234篇《不一样的夏天——营员眼中的科学营》征文进行集中评审,共评出《名家大师精彩报告》10个、《特色营队活动案例》15个、《不一样的夏天——营员眼中的科学营》优秀征文40篇。 这些优秀活动资源将分别结集出版成《名家大师精彩报告集锦》、《特色营队活动案例选编》、《不一样的夏天——营员眼中的科学营》等。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