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创协杯”创意科技机器人比赛山西省再创佳绩

本文发布于:2014-01-08 来源:

    2013年第八届“创协杯”创意科技机器人比赛于12月29日至30日在香港厂商会中学举行,共有来自港、澳、台、日、韩、新加坡、中国大陆的100多支代表队,二千余名队员参赛。

竞赛现场

    山西省共选拔出23支优秀代表队前往参赛。强手如林、竞争十分激烈情况下,我省参赛选手团结协作、认真调试、主动进攻、沉着应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共获得各项赛事冠军二项,亚军二项,季军一项,殿军一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3项。

颁奖照片

获奖选手领奖

  “创协杯”创意科技机器人竞赛活动,是由香港科技创意协会举办的一项结合科技与创意的活动。其目的就是通过各类创意科技竞赛活动,培养青少年对科学的兴趣,并加深对前沿科技的认识,启发和提升他们的创意智商,从而让青少年们在比赛中提升科技潜能、创意思维、解难能力、团队合作、技术与友谊的交流。我省通过参加此项竞赛,为我省青少年机器人队员提供了交流学习、提升技能的平台,今后我们将选拔更多优秀的选手走出去,参加更多高级别的比赛。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