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梦想点亮青春---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西分营评估总结会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4-09-01 来源:

    8月28日,由省科协和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西分营评估总结会在太原召开,我省11市的科协项目主管、带队教师、优秀营员代表4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项目主管介绍了2014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我省科学营活动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市科协代表和带队老师就高校营活动组织管理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来自全省的优秀营员代表也分享了他们参加高校营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高校营活动对他们产生了深深的吸引力,在高校和中学生之间架起了一道承载未来希望的彩虹之桥,使高中学生有机会体验了大学的精彩生活、感受多元的文化交流,感悟科学精神和科学魅力。

 

 

    雷智彤主任在听取了大家的汇报后,高度评价了高校科学营活动,表示活动拓宽了省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领域,是一个长期的,可持续性发展的项目,是我省“科普助教”计划的重要实施。


    2014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山西分营评估总结会的召开是对我省今年高校营活动的全面评估和总结,同时也为明年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4年,我省共派出来自11个市250名高中学生,25名带队老师赴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开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复旦大学等12 所“985”重点高校参加全国青少年高校营活动。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