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机器人教练员参加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

本文发布于:2014-12-03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机器人活动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使教练员尽快熟悉竞赛规则,有效指导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与2014年11月29日、30日在广东省广州市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骨干教练员培训班。全国各省市及相关单位共196人参加,我省选派8名来自基层学校的机器人教练员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首先通报了2015年全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活动的相关事宜,然后由分别由4位竞赛专家委员会的各位专家讲解了最新的各项赛事规则并现场答疑解惑。期间参加培训的各地老师就如何开展机器人竞赛活动进行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最后安排了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准入器材体验。
    通过培训让教练员们深入了解了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规则、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经验,熟悉了各个机器人厂家的解决方案。为2015年的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