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在并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5-01-22 来源:


    为进一步提高青少年机器人活动教练员的业务水平,使教练员尽快熟悉竞赛规则,有效指导青少年机器人教育活动,2015年1月18日—20日,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太原举办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教练员培训班。来自全省11个市的青少年中心负责人以及各中小学科技教师69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内容包括各项赛事的竞赛规则及现场交流和答疑,邀请了相关讲师进行详细的解读,省内优秀项目教师进行经验分享。

 


    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是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重要的竞赛活动之一。是一项将知识积累、技能培养、探究性学习融为一体,面向广大青少年机器人爱好者的科学普及性活动,扎实稳定的教练员队伍是提高竞赛成绩的重要因素之一,通过培训让教练员们深入了解了第十五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规则、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经验。为我省今后更好的开展竞赛提供了有力保障。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