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度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年检工作的通知

晋青科教函〔2020〕4号
本文发布于:2020-10-23 来源: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各理事单位、各市科协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机构:

  为切实加强我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裁判员执裁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裁判员管理体系,规范裁判员执裁行为,保障我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健康有序发展,按照《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相关规定,现就开展2020年度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年检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时间安排

  2020年10月26日-11月8日

  二、年检对象

  2018年—2019年取得省级裁判员资格,并获得资格证书的在册裁判员。

  三、相关要求

  (一)各理事单位、各市级青少年科技工作机构负责组织本市裁判员登陆平台年检(http://shanxi.xiaoxiaotong.org),裁判员要认真填报个人信息,确保提交信息真实有效,对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裁判员资格,并向推荐单位及相关部门通报。(如:所在单位应填单位公章全称)

  (二)在册裁判员务必参加本次年检,并在证明文件中提交所持裁判员证书电子版。2021年将取消裁判员所持纸质证书,执裁记录、年检记录、线上学习培训等全部实现电子化管理。

  (三)对未参加年检的裁判员,将按照《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管理办法》进行处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金君  0351-6042232

  附件:山西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裁判员名单

  下载:《通知》盖章扫描PDF版

文章主题词: 机器人 裁判员 年检工作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