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28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的通知

晋青科发〔2013〕03号
本文发布于:2013-04-02 来源: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各市科协青少年部、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第28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定于2013年4月13日—14日在太原市举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代表队组成
每市组织一个代表队参加终评展示。各代表队由领队、参赛选手组成。领队负责代表队参赛的组织与协调工作。领队由各市级创新大赛组织单位选派。参赛选手为各代表队入围参加决赛项目的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各代表队要组织参赛选手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2),核对无误后由领队签名确认并加盖公章,于4月10日前传真至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0351-6042236),报到时将以此为准。
  如不参加终评展示和答辩,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二、报到与答辩
1、报到时间:2013年4月13日下午2:30——6:00
2、报到地点:太原市双塔西街268号科普大厦九层(太原市传染病医院对面),联系人:王世辉、崔捷,电话:0351-6042236。
3答辩时间:2013年4月14日上午8:00开始
4、答辩地点:太原市双塔西街72号(老军营北口),潞安戴斯酒店3层。
三、注册及参赛费用
各代表队由领队负责集体报到注册,由领队填写一张所有成员信息的报名表带到驻地以便注册。
  参赛学生与领队食宿费、往返交通费自理。
  四、学生科技创新成果竞赛
  1、展板:每个项目由学生自己制作一块宽90cm×高120cm的竖型展板。展板内容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和专家的姓名、正在申请的专利或已获的专利、以往获奖情况以及涉嫌侵犯知识产权的内容等,否则将不准展示。
2、展板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学生姓名、学校,其中科学论文类可包括:论文摘要、课题的产生、实验过程与方法、实验数据、结果与讨论等;创造发明类可包括:摘要、课题的产生、原理分析、制作过程、性能测试、结论以及必要的图表。
3、参评项目如有实物,必须将实物带到现场。
4、在参加大赛活动期间,参赛学生要保管好自己所携带的物品(如笔记本电脑、相机、实物等),以防丢失或损坏。
5、各代表队领队要切实负责,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关心选手的身心健康,力保队员安全、健康地完成本届大赛的参评任务。
五、竞赛评审形式
  终评展示阶段,学生选手将参加封闭问辩。
  六、大赛日程安排

时 间
主要内容
地点
4月13日
下午
报到、注册
科普大厦九层
4月14日
上午
8:00—12:00
封闭问辩
潞安戴斯酒店3层
下午
疏散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文章主题词:
(作者: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