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指导专家的通知

本文发布于:2016-03-03 来源:

关于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指导专家推荐工作的通知

 

晋科协函〔2016〕7号

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

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山西省体育局、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长期以来,在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及众多科技专家的关心、支持和指导下,取得显著成绩,为我省青少年科学素质的提高和后备人才的培养做出了贡献。为了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进一步推动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开展,根据工作需要,省科协拟更新大赛指导专家信息库,现请有关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按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科分类(见附件1)至少推荐本会优秀专家10名,请予以大力支持。有关要求如下:

一、推荐专家条件

1.具有一定学术造诣和科普工作经验,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2.热心青少年科技活动,愿意从事青少年科技活动和赛事的设计、指导、培训、讲座和评审等项工作;

3.为人公正,做事严谨、工作踏实、责任心强;

4.年龄在35—65岁之间,身体健康。

二、推荐专家原则

1.年龄分布:各个年龄段(35—45岁、45—55岁、55—65岁)的专家可考虑分别占1/3的比例;

2.地区分布:工作单位在太原与省内其他各地的专家均可推荐; 

3.单位分布: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的专家可考虑各占1/3的比例。

请各省级学会(协会、研究会)根据上述条件和原则从本学会会员中遴选优秀专家,在征得本人同意的基础上,由学会负责专人集中填写或者由专家个人填写《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指导专家推荐表》(见附件2),于2016年3月8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本通知电子版发布在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网站:http://www.sxast.cn和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网站:http://shanxi.xiaoxiaotong.org,点击“公告通知”专栏,下载并填写。

地  址:(030021)太原市长风商务文化区广经路17号 

联系人:崔捷  电话:0351-6869846、6042232   

电子信箱:sxsqsnkjhdzx@163.com

附件:(下载

1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学科分类

2《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指导专家推荐表》

 

 

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

2016年3月2日

文章主题词:
(作者:)
咨询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