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太原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8-04-08 来源:

第33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太原举行

    2018年3月31日—4月1日,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科学技术厅、山西省环境保护厅、山西省体育局、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妇女联合会7家单位共同主办,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的第33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终评展示活动在省科技馆隆重举行。

开幕式

   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省科协副主席张秀亲,大赛专家顾问、省专家学者协会副会长、太原理工大学原校长吕明,主办单位代表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和科技教师近400人出席开幕式。

   在评审环节,大赛评审委员会的专家评委按照大赛“三自”和“三性”原则对入围终评的学生和科技教师进行了评审,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同时,大赛还选出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和选手代表山西省参加今年8月在重庆举行的“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赛场内外处处彰显出浓浓的创新元素。全省各地青少年琳琅满目的创新作品全部来源于日常生活,又高于生活,既反映出中小学生的年龄特点,又体现青少年创新能力的拓展和动手实践能力的提高。本次大赛的举办对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提高青少年科技素质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比赛结束后,大赛对获奖结果和上报全国项目作品在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服务平台(http://shanxi.xiaoxiaotong.org/)进行统一发布公示。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