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山西省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工作会在并召开

本文发布于:2014-04-1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五项学科竞赛工作管理, 4月15日,召开了五项学科竞赛管理工作会。省科协正厅巡视员关原成、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雷智彤以及省数学会、省物理学会、省化学会、省动物学会、省计算机学会等竞赛相关负责人1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根据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对《全国五项学科竞赛条例》(征求意见稿)修订工作的有关要求,各学会结合实际工作情况,对修订草稿进行了讨论,提出修订意见与建议。同时,各学会还汇报了2014年竞赛的工作计划,对我省的五学科竞赛组织工作进行了交流,对省科协的竞赛管理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对新形势下我省竞赛的规模和发展方向,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省科协正厅巡视员关原成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竞赛的组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希望我省学科竞赛工作要继续进一步加强规范管理,确保公平、公正。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