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赴左权县开展包县科普活动

本文发布于:2018-09-19 来源:

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赴左权县开展包县科普活动

     2018年9月11日—13日,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包县科普活动在左权县宏远学校举行。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省科技馆馆长路建宏,省科技馆副馆长宋亚萍,晋中市科协副主席李甲新,左权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王宏昌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左权县科协、教科局、科普志愿者、教师和学生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落实脱贫攻坚、精准扶贫工作任务,让科普公共服务持续惠及广大基层群众,让基层群众更好地接触优质科普资源、接受优质科普教育,让崇尚科学精神、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成为社会风尚,深入推动左权县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发展。省青少年科普中心携手省科技馆,将科技馆进校园活动、科普讲座、天文观测等可移动携带式的科普资源进行了综合打包,携最先进的科普理念、最新颖的科普展品,为左权青少年提供综合性科普服务。

    2018年,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选派左权县优秀青少年参加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高校科学营、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等科普活动,深受广大青少年喜爱,同时选派优秀科技辅导员参加省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切实推动了左权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发展。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