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举行

本文发布于:2016-04-19 来源:

    4月16日上午九时,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环保厅、省体育局、团省委、省妇联共同主办的第31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省科技馆隆重举行。大赛组委会副主任、省科协副主席王德贵,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太原理工大学副校长李晋平等主办单位领导与嘉宾及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辅导老师及组织单位的代表近400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路建宏主持。

大赛开幕式

    在仪式上,大赛举行了参赛选手报到式,省体育局副局长李振生代表主办单位致辞,省科协副主席王德贵宣布大赛开幕并与各主办单位领导、嘉宾、学生代表共同启动了“第31届山西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开幕式”。

与会领导共同启动大赛开幕

    仪式结束后,由大赛组委会组织来自省内科研院所、高校的专家评委团按照学科分组对竞赛作品逐一进行了封闭问辩和现场打分。

领导与嘉宾观摩大赛

大赛现场问辩

参赛选手现场交流

    本届大赛共收到参赛项目和作品931项,涉及物理学、化学、环境科学、工程学、地球与空间科学、计算机科学、行为与社会科学等学科。组委会在完成作品征集、资格审查、初评等工作后,最终有188个项目进入终评决赛展示阶段。 

媒体采访

   本次大赛选出的优秀作品将代表山西参加今年8月在上海举行的“第31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文章主题词:
(作者:)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