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组织召开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研讨会

本文发布于:2012-12-20 来源: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2012年12月18日,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在太原召开了2012年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组织工作者研讨会,来自全省10个市的科协分管主席、青少年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省科协巡视员关原成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主任雷智彤主持。

        雷智彤主任首先总结了2012年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对全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进行了盘点回顾,并安排了2013年我省工作。雷主任说,2012年的青少年科技工作相较上一年有了长足的进步,省中心明年的工作将在确保全省统筹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增加相关的活动内容,各市相关组织人员需要思考如何让青少年科技活动可持续发展,结合当地特色,更好的发挥科技活动培养青少年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作用,让2013年的青少年科技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巡视员关原成在会议上发言,他说,青少年科技工作是省科协的重要工作,省科协党组十分重视,我们组织者要一手抓学生,一手抓教师,将我省的科技教育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省科协巡视员关原成作重要讲话

        关原成希望与会的各位同志多想办法,多想措施,抓质量,抓水平,抓提高,共同肩负起培养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的光荣使命。
        各市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阳泉市科协青少部长宋崇军表示,通过参加研讨和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青少年科技活动的意义和职责使命的认识,阳泉的工作今年不错,但是仍旧存在差距,经过讨论和经验分享收益良多,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思路。
阳泉市科协青少年部长宋崇军在会上发言
        通过此次研讨会,使各市青少年科技组织工作者在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可持续发展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增强了信心,为“科普助教”夯实了基础,为实现我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保障。
 
文章主题词:
(作者: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活动中心)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