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骨干教师培训圆满结束

本文发布于:2021-12-07 来源:山西省科学技术馆、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

2021年11月29日-12月2日,由山西省科学技术馆和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山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骨干教师线上培训活动圆满结束。来自11个市的中小学科技教育骨干教师共计2524人通过线上平台进行学习交流。

本次培训采取线上模式进行,邀请全国知名专家进行直播授课,内容涵盖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青少年机器人竞赛、青少年人工智能活动、青少年科学影像活动及青少年科学调查体验活动等内容。通过设置主题课程学习、在线交流、问卷调查等环节,为培训学员答疑解惑,帮助教师开拓视野,了解青少年科技竞赛和科普活动,提升专业能力。

自疫情常态化以来,省科技馆和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搭建了“山西创新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围绕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开展了大量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培训课程,累计培训1200余所中小学校的4000余名科技教师,观看人次达到10万次。

文章主题词: 青少年 科技教育 骨干教师
(作者:)
评论(0)